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中共红原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红委[2021]16号)和红原县《关于印发<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及6个专项方案的通知》(红庆学组[2021]1号)要求,近日,县民政局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进行了全面的学习。

会议强调,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重要。我们要主动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集中学习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奋发超越的热情,不断增强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史学作为必修课,坚定信念,切实履行好民政人的职责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集聚的强大能量转化为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专用学习笔记本及党史知识应知应会等学习材料。(县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