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财政局全面完成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年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基础管理工作,如实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状况,根据省、州统一部署,县财政局积极组织、加强指导、严格审核,目前已全面完成了2020年度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报表编报工作。       

一是坚持早安排早部署,于2月5日下发了相关通知,对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编报工作进行安排;二是加强指导,规范操作,明确编制口径、报送程序及工作要求,督促单位积极组织做好本部门资产编报工作;三是为确保报表数据完整、真实,进一步落实编报单位对资产编报工作的主体责任,各单位对本单位数据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四是主管部门分别对所属单位资产的相关数据进行再次核实,通过层层审核、比对、修改,全力确保此次报表数据的真实、完整和准确。(县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