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科农局关于开展2021年红原县“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根据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安排,县科农局畜牧工作站与生产力促进中心牵头负责,以“科技安全在身边”为主题,于4月15日在红军广场参加红原县“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结合主题,确定宣传内容,印制宣传手册,制作宣传横幅,通过多样的宣传形式提醒人民群众注意沼气使用安全知识,普及基本的沼气安全知识,使广大人民群众掌握和了解沼气使用技能,同时也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优良牧草栽培与利用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机安全知识、重大项目和核心技术保密管理、高科技企业国家安全等。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来往路人发放宣传单400余份,宣传手册16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同时借助此次宣传活动,也告知群众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县科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