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1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红原县邛溪镇烈士陵园开展以“学习党史、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局向烈士默哀悼念、鞠躬追思、敬献鲜花,在庄严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听事迹、忆英雄,通过烈士陵园管理员罗建国讲述扎江烈士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而英勇牺牲的先进事迹,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先烈们为我们的祖国和现在的和平所做出的牺牲,革命精神与爱国精神永垂不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