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民宗局督导调研寺庙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发挥寺庙基础实施建设项目效益,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向适应,4月14日至15日,县民宗局局长泽郎督导调研寺庙民生项目规划、义诊巡诊和寺庙管理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同民管会交流、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寺庙大民生带小民生项目前期规划,宗教活动场所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县民宗教局工作人员向民管会成员详细讲解了寺庙开放式管理手机APP操作方式。


调研组要求:一是项目建设内容要符合实际,符合寺庙真正需求;二是要全力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维护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充分利用好寺庙开放式管理手机APP,积极上报寺庙每日工作动态;四是文旅大会期间,要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营造寺庙良好卫生环境,进一步弘扬爱国爱教爱家乡的优良传统。(县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