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维护安全人人可为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实践和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在全局内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安全人人可为”的良好氛围。4月19日,县审计局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党组书记、局长尼格青围绕如何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安全观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由浅入深对《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要》做了细致、生动的解读,并组织观看了安全教育微视频,有力提高了全局党员干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愿以此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审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争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微微“小喇叭”和小小践行者,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喜迎建党100周年。(县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