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切实从党的百年风雨历程中汲取审计奋进迈进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磅礴力量,4月19日,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党组书记、局长尼格青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自觉贯彻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指导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并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基本历史命脉、重要历史节点,结合书面资料,由表及里就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全国人民艰难抗争、救国探索实现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越做了既生动又慷慨激昂的讲述,有力推动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深里、实里发展。

通过本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满怀信心,全力以赴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红原建设大局。(县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