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大厅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县行政审批局全体窗口入驻单位工作人员、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主题主线,锚定瞄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要注重成果转化,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州县委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系列宣讲、专题宣传、主题实践、组织生活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全体工作人员干部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推动发展的重大机遇和强大动力,用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学习教育中,用实打实的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以此推动全县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工作全面提升。(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