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家安全暨反恐怖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增强全民国家安全与反邪教反恐怖意识,4月14日,在国家安全日来临之际,红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防范风险、抵御邪教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一是组织本单位全体干警通过扫二维码关注“四川反恐”微信公众号平台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并组织第一、第二、第三检察部干警参与“四川检察”微信公众号“国家安全知识问答活动”,使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更深入掌握国家安全方面法律法规和日常知识,广泛提升了干警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感。


二是深入广场、学校周围等人流密集区开展以“维护国家安全、反恐怖、反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采取现场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和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制作宣传横幅、干警用双语进行现场讲解相关内容等多种方式,使群众直观、生动地了解了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和邪教对国家安全的危害,营造了浓厚的反恐、反邪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反恐、防邪、辨邪能力,为构建健康和谐红原提供坚强保障。(县人民检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