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春季校(园)长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5日,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园)长工作会议。教育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长、股室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务院督导组常务副组长付建华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从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坚决执行上级安排部署。各要深刻领会各类文件会议精神,及时召开领导班子会、全体教职工会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制订好工作计划,明确奋斗目标,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二是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作。各校(园)要深入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智慧校园建设、财务管理等工作。要宣传教育活动,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会”的综合效应。三是有力有序抓好常态工作。各校(园)要狠抓常规管理,在工作中要有新举措,创新思路,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新的一年,红原县教育系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推动红原教育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建党100周年献礼。(县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