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审计局召开对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决算草案审计的进场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24日,审计局组织召开对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决算草案审计的进场会,启动对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决算草案的审计工作。审计局审计组成员及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进场会。

会上,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对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决算草案审计的依据、目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强调了审计程序、注意事项;希望被审计单位正确对待,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并对提供资料的真实完整性负责。审计组将严格遵守“八不准”等审计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共同完成对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决算草案的审计工作。

进场见面会的召开,加强了与被审计部门的沟通,实现了被审计单位领导重视、有关人员知情,配合审计的目的,将有效促进审计工作的顺利实施。(县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