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红原分院今日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5日,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托管红原县人民医院揭牌仪式在红原县举行。红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副县长刘健、张天辉,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继生出席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曾胜利主持仪式。


仪式上,嘉央罗萨与王继生为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红原分院揭牌。


刘健代表县四套班子对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正式托管红原县人民医院表示祝贺,并对绵阳第三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倾情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红原将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力争用3年时间,将医院打造成为区域性医疗中心,为红原及周边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对红原县人民医院的托管将实行“六个不变、一个保证”原则,即:隶属关系不变,独立法人组织不变,资产归属不变,医院性质和功能不变,财政拨款渠道不变,职工身份不变,保证固定资产保值增值。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将组建“1+N”管理团队深度开展托管工作,依法依规参与红原县人民医院的管理、经营以及开展紧密型医联体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