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首批“新冠”疫苗免费向重点人群接种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7日,红原县首批“新冠”疫苗在红原县人民医院门诊一楼给重点人群进行免费接种。


记者在门诊部看到,接种人员在候种区有序的排着队,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告知接种人员注意事项,详细登记接种人员的相关信息,整个流程严谨有序。并设有体温监测室登记室、接种室、异常反应处置室、留观室4个科室,以确保接种工作规范、高效、安全的进行。


据悉,首批接种人员包括9大类重点人群:冷链食物检验检疫人员、口岸装卸运输人员、交通运输人员、出国工作学习人员、边境口岸工作人员、医疗卫生人员、公安、消防、社区工作者、水电暖煤气等相关人员、物流养老环卫殡葬等相关人员。接种时间为1月7日、8日两天。(县卫健局 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