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中共红原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政协机关开展巡察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5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县政协机关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县委巡察办主任青雪玫、第二巡察组组长索朗杰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政协机关主要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县委组织部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索朗杰2020年11月至12月对县政协机关巡察工作进行反馈,指出个方面条问题,提出四点巡察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和“三会一课”制度,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增进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三是加强对财务人员的业务培训,严格审核把关,规范运行机关经费,不断提升关键岗位风险防控能力。四是加强机关干部管理,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严格执行《政协机关考勤及请销假制度》,严格执行上下班签到、签退制度,树立良好机关形象。

县政协机关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一是巡察整改是政治,务必提高认识抓整改思想上高重视,态度上认真坚决,主动认领敢于担当,真查真改、立改立行,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党、取信于民。巡察整改是责任,务必增添措施抓整改切实加强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从自身改起,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巡察整改是考验,务必要严密有序抓整改必须迅速行动起来,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落实任务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政协机关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县委巡察办主任青雪玫就如何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巡察要求,切实把巡察整改落到实处。二是注重方式方法,结合实际,举一反三,聚焦找准症结,抓实整改措施。三是抓实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逐一销号,确保整改事项落实落地。(县委员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