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开展输配电线路联合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全县输配电线路排查工作,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机制,避免引发森林草原火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17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森林防灭火输配电线路隐患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古云健带领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前往刷经寺镇检查督促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帮扶单位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并召开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题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全州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题会议精神;县国网供电公司、铁塔公司、移动、电信、联通公司就近期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和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古云健要求,一要统筹协调到位县经信局作为牵头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责任压实到位各发供电企业作为主体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认清当前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要隐患排查到位。对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工作要抓细、抓实,确保不遗漏。四要整改落实到位对排查到的隐患要及时整改,严格按要求建立“一患一档”确定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实行定期销号。(县经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