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红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夏蝉冬雪,春去秋回。总结2020,展望2021,在总结中汲取力量和经验,在展望中获得希望和动力。2021年1月8日下午,红原县人民检察院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共谋新一年红原检察发展思路,通过表扬先进激励检察人员在工作岗位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佳绩。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淳主持,全体在家检察人员参加。

会上,各检察人员、部主任和分管领导依次报告了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雍琳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淳在总结2020年度工作中指出:2020年不仅是红原检察事业发展环境最好的一年,也是红原检察工作业绩最实的一年,更是红原检察人员学习收获最大的一年。既肯定了2020年我院全体干警以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精神投身各自工作岗位并取得丰硕成果,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展望新的一年,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淳提出:围绕345工作思路做好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即:着力在字上下功夫,做到三好,精神面貌要好、环境氛围要好、学习收获要好;努力在字上下功夫,实现四新,理念要新、思路要新、方法要新、业绩要新;持续在字上下功夫,坚持五实,政治要实、做人要实、学习要实、工作要实、作风要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服务红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分别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县人民检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