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举行决胜脱贫奔康“健康饮茶·送茶入户”集中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持续常态化引导牧区群众消费符合国家标准的边销茶,树立健康饮茶习惯。1月13日,县民宗局在龙日镇举行了决胜脱贫奔康“健康饮茶·送茶入户”集中发放仪式,向全县脱贫的1334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发放符合国家标准的健康低氟边销茶。州民宗委相关负责同志,副县长刘健,县民宗局相关负责同志,龙日镇党委、政府干部职工和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集中发放仪式,不仅让牧民群众深切的感受到了各级民宗系统对涉藏地区脱贫攻坚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低氯边销茶宣传范围,增强了牧民群众的健康意识,营造了涉藏地区良好的“健康饮茶”社会舆论氛围,增强了边远牧区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本次“健康饮茶”送茶入户试点工作财政补助资金19880元,采购砖茶400公斤,同时四川茶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砖茶1000公斤,共计发放低氟边销茶1400公斤,惠及贫困群众5300余人。(县民宗局 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