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卫生健康局反馈巡察卫生执法监督所意见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113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局召开巡察卫生执法监督所情况反馈专题会。县委巡察办、县委第巡察组、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会。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朝刚主持会议。会议上,第二巡察组组长索朗杰向卫生健康局反馈了巡察卫生执法监督所的意见,指出3个方面7条问题并向卫生健康局提出巡察意见及整改要求。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在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成效。二是要及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剖析自我,深挖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形成问题清单及整改方案。三是⠼/span>对巡察整改情况,要以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开,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并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朝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对执法监督反馈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我们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今天的会议精神,局党组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并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同时,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我县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巡察办主任青雪玫针对巡察反馈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扛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将任务分解到位、责任具体到人。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班子会,分析问题原因,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建好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三是夯实整改内容、整改标准、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整改工作。(卫计监督执法大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