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1年1月1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到我办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一巡察组、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会,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雷斌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建让组长向编办反馈了巡察工作中发现的14个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反复自查自检,形成问题清单,对标对表问题清单进行全面整改落实。二是按照巡察工作相关要求,建立健全巡察整改工作长效机制和巡察问题清单。三是及时报送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报告,并做好巡察“两公开”内容,即党内公开和社会公开,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县委编办主任雷斌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对于巡察反馈的问题,一是要提高站位,严肃对待;二是要立行立改,逐一解决;三是要抓好结合,促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巡察办主任青雪玫就问题整改提出了要求,一是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扛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将任务分解到位、责任具体到人。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班子会,分析问题原因,研究部署整改工作,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好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三是要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标准、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有力有序推进整改工作。(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