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十字2021年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进如意空行寺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严冬奉献爱,善举暖人心。1月8日,红原县“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暨“联寺联僧”春节前送温暖活动在瓦切镇如意空行寺启动。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泽旺措参加活动并为20名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谢谢谢谢,特别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困难群众拉姆说道。整个活动期间,红十字会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在发放慰问金的基础上,多种形式开展入户慰问活动,并开展系列志愿服务,给她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与温暖。


据了解,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2021年红十字开展活动的第一站,随后会在邛溪镇、麦洼乡相继开展,预计在春节前结束。县红十字会希望用实际行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身边,让他们更加坚定了战胜困难的决心,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