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关爱女生 呵护成长—红原县中学校举办女生生理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青春期是人生最宝贵的年华,是由儿童向成人过渡的关键时期,是身心快速发育的阶段。女孩子在进入青春期以后,生理及心理方面都开始有所改变。为了帮助处于青春期的女生更好的了解和认识自己的身体及生理变化,消除青春期的各种烦恼106,红原县中学校邀请了四川省少数民族卫生发展促进会成员卓尕措为初高中女生带来“女性健康和性别教育”为主题的生理健康专题讲座。


讲座针对处在青春期的女生讲述了关于女生生理卫生及一般疾病”的处理“性行为过早”的危害应对和处理青春期心理问题的方法等内容。主讲老师通过生活中的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授了女生生理健康方面的常识,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教育女同学要自尊、自重、自爱。


讲座受到广大女同学的欢迎,会后一位同学说:“此次讲座让我在深刻了解女性生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学校对我们深切的关爱”。

此次讲座提升了女生们自我呵护和自我关爱意识,有助于她们珍惜健康、珍爱生命、积极创造和谐、美好的幸福人生。(县中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