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脱贫办专题审议2021年脱贫攻坚(第一批)拟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9日,县脱贫办对2021年脱贫攻坚(第一批)拟建项目进行专题审议。县脱贫办主任蒋明平,副主任罗军、陈辉出席会议,县扶贫开发局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州脱贫办第四督导组在红原县开展项目资金专项督导情况;听取了年内扶贫项目推进和资金拨付情况;对2021年脱贫攻坚(第一批)拟建项目进行专题审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倒排工期,科学统筹,有力有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度。要不断强化项目监督资金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厘清工作职责,明晰工作重点,及早谋划、科学研判2021年拟计划项目,确保用好用活每一笔扶贫资金。(县脱贫办、县扶贫开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