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推广普通话,创和谐语言环境 —刷小开展红领巾广播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十月一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国庆遇上中秋,普天同庆,阖家团圆。刷经寺镇小学红领巾广播站的成员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上节日的问候。

四年级小记者仁青多吉提前一周在百度上搜集了《嫦娥奔月》的民间传说和爱国英雄故事《苏武牧羊》,还找寻了两篇关于中秋国庆双节的美文《中秋节》《我和祖国同成长》。三年级唐轩和五年级益丹龚两位小播音员,用标准的普通话,饱含深情地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

通过播音让孩子中秋节有更深的了解,使全校师生备受爱国主义熏陶。


该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推进红领巾广播站工作,不断反省、总结、提升,做出成效,办出校园精品文化。让语言和阅读像雨露滋润每一个孩子的心田,让浓郁的书香飘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书香的芳华伴随孩子们健康成长。(刷经寺镇小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