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技术在对抗中提高 友谊在碰撞中升华”—红原县寄宿制藏文中学开展第三十二届学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业余爱好,加强班级凝聚力,展示学生素质,增强团结协作精神10月14日,红原县寄宿制藏文中学开展了第三十二届学生篮球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班级37个班,比赛预计开展3天。此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高中所有年级为一个组)抽签分成A、B两个组进行比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子篮球、女子篮球(女子初一、初二定点投篮,其余正常比赛


在本次篮球比赛中,各班级同学们你争我夺、积极拼抢、比赛中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帮扶,不使用危险伤人动作,各班队员们用娴熟的技法、流畅的配合、精彩的投篮不断赢得围观师生的欢呼和助威

通过本次篮球比赛,同学们感受到拼搏的力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同学们不仅在球场上施展了球技,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迸发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等良好的校园氛围。(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