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措达尔基深入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5日红原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措达尔基,党委委员、教育股股长文春雨一行先后深入刷经寺镇小学、壤口小学龙日坝小学等学检查指导学校工作。


彭措达尔基一行通过详细询问学校师生到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校园文化等情况深入教学楼、办公区、学生宿舍、施工现场等实地查看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彭措达尔基现场办公,对学校存在的房屋漏雨、电路老化等师生生活存在的问题逐一解决。

彭措达尔基指出,各学校班子精诚团结,主动作为,在用心、用情、用力干事,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到位,安全卫生整治到位,校园育人氛围浓厚,真正给人一种精神焕发、奋发向上的感觉。

彭措达尔基强调,随着红原教育建设步伐的推进,各学校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奋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严格执行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发现问题能够迅速妥善处置。(县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