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新的学期 新的相遇——刷经寺镇小学2020年秋季数学教研组第一次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8日,为了更好地提升校数学教学质量,促进数学学科的发展,刷经寺镇小学数学教研组全体教师汇聚一堂,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组长张林老师主持全体数学老师参与。

张林老师总结了数学组上半年教学常规工作以及期末考试情况,指出了教学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全体数学教师要有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自我学习提高意识,团队合作拼搏意识,严于律己的育人意识,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决定部署,始终将立德树人放在根本的位置,切实推动德育与教学齐抓共管。张林老师期望教研工作落到实处,集体备课落地生根,踏实有效做好教研工作。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张林老师指出将拓展学生数学经验和知识,让学生了解和学习到更多生活化的数学以及相关内容,与日常教学同步。除此之外,这学期的辅优补差继续进行,包括未来新学期试卷的命题方向,鼓励老师们创新课堂教学。(刷经寺镇小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