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红原县中学校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5日,红原县中学校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了《刘坪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清华书记批示要求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时的讲话》。

州委书记刘坪就引导社会养成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社风、民风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系统制止浪费行为三要加强立法监管监督四要全面加强宣传引导;就学习贯彻清华书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工作“回头看”蹲点调研报告》批示精神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带头当好表率二要坚决精文简会三要改进督查考核四要密切联系群众五要坚持求真务实。

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校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把制止餐饮浪费作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重要内容,让节约观念深入人心

广大师生要深入持续开展“光盘行动”,养成文明餐饮消费习惯,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红原县中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