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召开 “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8日,县工商业联合会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索朗杰,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格洛,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及其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商业联合会主要负责人向县委第二巡察组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专题研究汇报巡察整改方案,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索朗杰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一是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二是聚焦问题,勇于承担;三是立足实际,深剖根源;四是对症下药,方向明确。班子和个人对照问题整改进行了深入剖析,细化了整改措施,做到了问题认识到位、个人转变到位、职责明确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索朗杰强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个新的开端,只有扎实推动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实效,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才算真正达到效果。要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