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科农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红原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力度,优化人居环境,多管齐下整治畜禽养殖污染。近日县科农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会议由姜林局长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转变观念。借助宣传、微信工作群、宣传日等传播媒介,对畜禽养殖清理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干部群众环保认知度,增强自觉改善生活环境的内在动力;二是要全面摸排,引导“清养”。涉及到的股室,工作人员内畜禽养殖点进行摸排,重点排查禁养区是否有养殖场所,细致掌握养殖场的存栏量、污染情况;三是要群防群治,完善监管。内畜禽养殖情况实行动态管控,加强日常监督,实行动态巡查、跟踪监察,防止反弹现象发生。加强社会监督,呼吁全社会参与,形成“不敢养”监管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