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科农局开展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2日至23日,县科农局项目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一道,对重点工程项目实地督导并在全局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全局职工参加学习此次工作推进会精神。


经局项目分管领导带队,项目经办人员参与,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现场督查指导,就项目建设质量管控、安全管理、洪涝灾害预防、建设进度等方面与施工单位及监理人员进行详细沟通督促,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必须到岗履职

会议就此次项目督查情况全面进行通报,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合法合规、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及资金拨付;二是已完成建设项目,验收要做到既有定性又有定量,保证项目资料的真实有效性;三是施工员、监理员、技术员、安全员、资料员等五大员必须在职在岗,及时履行自己的职责。(县科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