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中国农业银行阿坝分行内控与法律合规部与加当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3日,中国农业银行阿坝分行内控与法律合规部更措总经理、苟毅副总经理赴结对共建贫困村——红原县刷经寺镇加当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座谈及贫困户慰问工作。农业银行红原县支行副行长阿斌,刷经寺镇加当村村两委、驻村工作组、村民代表、贫困户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交流了思想,统一了认识。随后听取了加当村支部的党建方面的工作汇报。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重点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建议,形成了共识。会议表示:农业银行作为金融服务行业,始终以“服务三农”为发展理念,以回报社会为责任所在。将根据县支行业务特点,认真研究大家提及的问题和困难,找出具体解决措施和方案,协调相关部门,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部门党员深入贫困村访贫问苦,宣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丰富创新内容。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以共建促和谐,切实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让党支部结对共建常态化。


会后,中国农业银行阿坝分行内控与法律合规部与中共红原县刷经寺镇加当村支部委员会签订了《党建工作共建协议书》,并向贫困户送上慰问品。(中国农业银行红原县支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