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委机关党支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重走红军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9日,中共红原县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走红军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县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刷经寺工农红军烈士墓。在烈士墓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烈士鞠躬,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心。随后,步行深入雅克夏雪山,亲身体会当年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艰难险阻。

县委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口传面粉、多人抱团等一些列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团结协作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加深对红军长征精神的理解,灵魂和心灵得到了进一步的洗涤和净化,动力和斗志得到进一步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以更大的责任担当确立新的方位;将牢记使命,争当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干部,为加快实现红原“三地两心一时代”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县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