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县委政法委深入阿木乡峨扎村共庆“七一”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迎来党的99周岁生日之际,县委政法委回首我们党苦难辉煌的历史,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情怀,真切体会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历程,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6月30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和非党干部,汇同阿木乡峨扎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红永同志,阿木乡党委书记贡波同志,县委政法委在家的党员和非党同志,峨扎村村两委主要班子成员和群众党员,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成员。


活动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部分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为群众干什么”,结合本职工作发言谈感受;孔红永同志给大家上了以“初心不改增强使命担当”为主题的精彩党课,给广大党员鼓舞关爱和谆谆教导,并就峨扎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提出的问题、关心的问题、希望解决的问题,给予大家政策讲解、疑问解惑、正面答复、现场解决;为峨扎村3名贫困党员致以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最后,政法委同志赴日干乔沼泽开展“重走长征路”,向“红军过草地纪念碑”致敬鞠躬。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的党性认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为完成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县委政法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