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妇联开展“保护儿童·远离伤害”防汛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当前,防汛进入关键时期,雨量增大,暴雨、泥石流等灾害时有发生,不管在家还是外出,都要加强防范。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儿童防汛教育工作,提高儿童在汛期的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儿童人身安全。7月20日,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瓦切镇开展“保护儿童·远离伤害”为主题的暑期防汛教育活动。


巾帼志愿者为来自瓦切镇、阿木乡、麦洼乡等乡镇的300余名儿童讲解了防汛、防水、防雷等安全知识。为了加强孩子们对雷电灾害和防汛的深刻认识,志愿者采取现场互动和抢答的方式让孩子们再次巩固所学习的内容通过此次防汛教育活动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暑假。提高了孩子们对雷电灾害和防汛知识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避险自救的能力,使孩子们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一些安全常识。(县妇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