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绵阳市安州区检察院到红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对接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13日,绵阳市安州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绍平一行到红原县人民检察院,就对口援助、文化建设、刑事检察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淳陪同。


张绍平一行实地参观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文化建设、12309检察服务中心、支部活动室、陈列院等,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了县人民检察院司法办案和队伍建设情况。


周德淳表示,始终感恩绵阳检察的无私援助,要虚心向绵阳检察机关学习,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检察工作发展进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增进情谊,在探索推进基层检察院建设、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并进。

张绍平表示,红原县身处高原,工作条件艰苦,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凝聚力强,工作思路清晰,队伍年轻有活力,干事创业有激情,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藏区稳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值得钦佩和学习。红原同仁们的坚韧和淳朴,激励绵阳检察机关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做好对口援助工作。同时,红原检察院在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值得学习和借鉴。也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执法工作水平,全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县人民检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