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淳走访省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与代表委员的联络工作,有效推进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增进代表委员对红原县检察院检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近日,县人民检察党组书记、检察长走访了省人大代表陈明胜同志,主动汇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周德淳围绕服务大局、法律监督、司法办案、检察改革、检察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向陈明胜简要介绍了县人民检察2020年上半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将贯彻落实服务保障“六稳六保”、“一号”检察建议、“三号”检察建议、脱贫攻坚、公益诉讼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陈明胜高度评价县人民检察院积极主动走访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做法,对近年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加大检务公开力度、加强未成人保护等工作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周德淳认真听取了陈明胜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诚挚感谢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县人民检察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县人民检察院近高度重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落实和反馈工作,接受代表委员的监督,努力提升各项检察工作质效,展示检察机关“敢担当、勇作为、为人民”的良好形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县人民检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