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科农局召开庆“八一”建军节暨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731日,县科农局在局党组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以“传承红色基因、赞颂辉煌成就”为主题的“八一”建军节暨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座谈会邀请了县科农局退役军人以及现役军人家属12人参加。


座谈会上,班子通过与退伍军人职工的亲切座谈,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了退伍军人职工们对县科农局日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会的退伍军人代表纷纷发表感言,回顾自己的军旅生活经历,同时也结合自己岗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继续保持军人优良品质,扎实工作。

长期以来,县科农十分重视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亲属职工的工作生活,实时了解职工和职工亲属在部队服役的基本情况和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为职工排忧解难,保证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积极进取,刻苦训练,报效祖国,争当新时期“四有”军人,努力为国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坐谈会结束后,县科农为退伍军人们发放了“八一”建军节慰问品。(县科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