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科农局圆满答复人大建议、政协提案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科农局分别赴各乡镇面对面答复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内容主要涉及完善畜牧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特别是牦牛保险、收奶等农牧民群众“所急所忧所盼”的问题

收到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的建议、提案后,县科农局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提升群众满意度的的一项重要举措,积极采取行动,强化工作举措,以建议、提案提出的具体问题入手,着力抓好落实,确保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满意。一是召开专题会议,邀请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专业人员讲解政协建议提案办理的基本原则和具体方法、重点提案办理的注意事项等;二是领导带队主动上门拜访代表、委员,进行面对面汇报交流;三是积极协同县林草局等有关职能部门,对议案、提案中涉及的问题逐一落实办理;四是对于不属于科农局职责范围内的建议、提案,想方设法跟有关职能部门沟通,做好建议、提案传达和反馈工作。

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县科农局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全县科技农牧工作,并对推进全县畜牧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县科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