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科农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3日,县科农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郭荣华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会议紧紧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和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讨论、全面领会。

会议认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具有的重大意义。此次全会是四川省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全省上下牢牢把握“两个大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肩负新使命、抢抓新机遇,全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的实施,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一是要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把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州、县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及时组织传达学习,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全面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安排部署,深刻理解实质内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宣传贯彻。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产业扶贫政和牧区惠民惠农举措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谋划好明年工作,将全会精神纳入牧区工作。广泛利用LED屏、“两联一进”群众全覆盖工作等渠道,从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公共服务等多个视角,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全会精神。

三是要结合农牧工作,加强贯彻执行。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要找准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牧区畜牧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将牧区畜牧工作融入局中心工作安排来思考、来推动,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实施方案,力求管用、有效,抓好落地落细,积极为县科农局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出实招,办实事,为决胜全面小康、建成美丽红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科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