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多部门联合积极规范经营秩序 净化经营环境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规范市场秩序,保持辖区良好的经营风貌,维护好辖区的卫生环境。5月18日,红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县城建局和县交警大队联合针对县城占道经营流动性、随机性、反复性的特点,多措并举坚决遏制占道经营反弹、回潮现象,确保整治成果。


占道经营设施简陋、卫生脏差,交通无序的状况,不仅破坏市容、阻塞交通、污染环境,同时也直接影响着我县的形象。针对辖区内百货、服装、五金及餐饮等商户的占道经营行为,通过集中整治对占道经营行为严重的“老大难”商户进行整改。在整治过程中,暂扣4辆不按规范停放三轮车;规范、耐心说服教育个体工商户78户;对5个流动摊贩进行规劝,并指明许可经营场所。

通过联合整治,换来了县城环境井然有序,效果十分明显。同时,对无证摊贩设摊多发地点、人流量密集地带进行巡查,从源头上打击无照商贩违法占到经营的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治。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