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积极高成效推进“路政宣传月”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安全保护,提高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营造良好的路域环境整治氛围。5月20日,红原公路管理分局路政大队联合安曲超限站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活动主题,积极高成效推进“路政宣传月”活动开展。

积极发放资料。发放《全域旅游路域环境整治倡议书》《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公路法》等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单。耐心解读内容路政执法人员耐心主动积极解答现场咨询人员提出的相关法律法规问题是营造浓厚氛围。通过积极参与和互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悬挂了2幅主题横幅安曲LED可变情报板发布宣传标语1条。发放《全域旅游路域环境整治倡议书》150余份,宣传漫画手册180余份,《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公路法》等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制作的宣传漫画手册200余份,宣传单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人员250余人。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