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召开2020年妇儿工委“两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暨2020年“两纲”工作推进会,5月18日,红原县召开2020年妇儿工委“两纲”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泽旺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刘健主持会议,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两纲”工作业务经办人员共计36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妇儿工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红原县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红原县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中期指标统计监测结果,安排部署了2020年“两纲”工作。


泽旺措指出,自“两纲”颁布实施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两纲”实施取得了积极成效,妇女儿童生存、保护、发展状况以及环境条件有了明显改善,妇女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合法权益得到进一步保障,儿童健康成长的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泽旺措强调,今年是“两纲”工作的收官之年,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落实目标任务,推进“两纲”实施,为促进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做贡献,提高“两纲”监测评估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今年国家和省级验收做好迎检准备,力争“两纲”目标全面如期达标。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