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实战消防演练 防患于未然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5日,红原县人民医院联合县消防队,举行了消防实战演练。


下午5点30分,接住院部内科报火警电话,总务科科长阿木足马上拨打了119电话报警,同时向分管副院长阿真玛同志报告。阿真玛同立即志宣布启动《红原县人民医院消防安全应急预案》。总务科迅速通相应科室负责人进行灭火救援。由于住院部内科火势猛、产生浓烟大,在武警消防官兵的指导下医院灭火组迅速进行控制火势、并进行灭火救援,火灾火源点最终被迅速赶到的消防战士扑灭,一场大火消与无形中,与此同时住院部各科室安排疏散引导病员,有序组织干部职工和病员捂住口鼻、弯腰、低姿、双腿前轻后重试探着前进,通过安全通道向室外疏散,让大家安全迅速撤离到一楼的安全区域,迅速到门诊大厅门口集结。演练到此结束,演练提高了全院干部职工对预防和抗御火灾事故的整体能力。


演练结束后,县消防队武警官兵对消防器材及使用、常见火灾隐患、火场逃生及查改隐患要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