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武警阿坝支队赴查尔玛乡小学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22日,虽然不是万里晴空,但是被夜雨洗涤过的天空显得格外清新。喜悦的气氛笼罩在红原县查尔玛乡小学的校园中,这里正在举行的是武警阿坝支队对查尔玛乡小学的助学活动。

查尔玛小学坐落在离查尔玛镇交通干道40公里的草原深处。作为整个红原县最为偏远的学校,长期以来,查尔玛小学在困境中坚定前行,取得了不俗的办学成果。

2017年,在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解后,武警阿坝支队与查尔玛小学建立了共建关系。此后,他们数次到校开展共建活动,为学校捐赠了图书、衣物等物资,为困难学生英青卓玛捐款2万元,并且预计投入七十余万为学校安装地暖系统。今天,他们再次来到查尔玛小学,为学校捐赠价值六万元的办公设备并发放三万元奖学金。


下午三点,在向查尔玛小学捐赠了办公设备暨向三十名优秀学生发放了一千元的奖学金后,武警阿坝支队副政治委员冯来东表示,军民团结是中华民族的美德,也是武警阿坝支队的优良传统,他们将继续保持并加强与学校的共建联系,携手促进民族地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