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上海荣益基金会朱信林理事一行走访红原学校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近日,上海荣益基金会朱信林理事一行到红原走访了红原县中学、红原县藏文中学、红原县希望小学等学校,为三所学校32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发放3.34万元助学金。县红十字会和教育局负责人进行陪同考察和走访。


朱信林每到一处,就和学校进行沟通交流,一对一、面对面的与受助学生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和32名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孩子们制定奋斗的目标,帮助他们谋划未来,实现他们人生的理想,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



在考察、走访结束之际,朱信林表示,尽快为县希望学校捐资9万元来修建学生食堂待餐大厅(多功能)。针对县中学提出建立“教师教学质量奖励基金”项目的捐助以及县藏文中学提出“增加品学兼优贫困学子的救助人数、救助力度”等事项,朱信林理事承诺,基金会将充分考虑学校提出的意见、建议,回去后,尽快商量,为项目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