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委第八轮第二巡察组进驻工商联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5月2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工商联,启动常规巡察工作。

动员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索朗杰作动员讲话,强调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巡察工作任务、巡察内容等,并就认真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配合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二要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要坚持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三个聚焦”着力发现问题,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巡察工作。三要强化担当,圆满完成巡察任务。工商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配合好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党性意识、自觉意识,实事求是报告工作、反映问题、说明情况,有序参与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县工商联主席杨斌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并向巡察组汇报了工商联近几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他表示:县委第二巡察组莅临县工商联开展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体现,县工商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力配合完成好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同时,要对照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自查自纠,深刻剖析,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建立长效机制,立行立改,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