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邛溪镇幼儿园开学了

发布时间:2020-04-14
字体:
分享到:

4月14日,红原县邛溪镇幼儿园的230名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背着他们的小书包,早早的来到学校门口,开始迎接他们的新学期。

为避免家长孩子大量聚集,园方将新生和老生的家长孩子分散开来。家长、孩子们佩戴口罩,有序接受体温检测后,到指定位置报名,随后家长们把孩子送到教室门口便止步,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依次测量体温、洗手消毒后进入教室。


开学期间,学校如何做好安全防疫,确保孩子的健康安全?是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对园方而言也是不小的挑战。“为保障孩子们复学期间的安全,邛溪镇幼儿园严格按照县疾控中心指导的公共区域消毒方法执行消毒工作,按年龄段错时分段就餐,错峰离园,严格控制幼儿密度。”邛溪镇幼儿园园长杨婷告诉记者。与此同时,县保健院医务人员来到幼儿园,对学生和老师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方面的培训和宣传,县医院也为老师送去了中药包。

据悉,目前邛溪镇幼儿园每日为儿童准备口罩3只,以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