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人社局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增加就业机会,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16-24岁失业青年尽快实现就业,县人社局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优化见习环境,全力做好2020年就业见习工作。一是开展走访调查,积极引导开发岗位。组织人员到机关、学校、企业开展走访调查,大力宣传就业扶持工程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发安置政策,积极引导开发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供需对接。通过微信、网站、各镇(办)宣传栏等方式大力宣传就业见习政策,得到高校毕业生的广泛关注。三是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及时发放生活补助,帮助见习生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困难,让其有一个温馨的工作环境。

截至目前,红原县已成立见习基地11家,在新成立的见习基地安置9名见习生,见习期为2020年3月-2020年11月。(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