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核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分享到:

1月10日,县脱贫办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安全饮水、家庭人均纯收入等核实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县脱办副主任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阿坝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核实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安全饮水、家庭人均纯收入工作的紧急通知》;对核实工作要求、核实范围、指标标准、时间节点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罗军指出,此次核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强化沟通协调,做到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罗军要求,一要提振精气神,坚定做深做细核实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把握政策标准,以严肃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统筹组织好力量,对照上级主管部门制发的表册认真细致开展好核实工作。三要做好核实工作的业务指导,同时,在核实过程中,要本着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原则,对发现的问题,要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力争所有问题都能在源头上得到彻底解决。四是做好相关表册的收集、整理、汇总,并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做好报送工作,确保不漏报、不重报、不瞒报、不错报。

    县发改局、县扶贫开发局、县卫健局、县住建局、县水务局、县医疗保障局、县统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