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城关小学举办2019年冬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分享到:


11月14日上午,红原县城关小学举行了具有国际化特色的第四十九届冬季运动会。



开幕式采用模拟奥运会中最具特色的环节,15个“国家”的代表队依次入场,每支队伍都高举自己“国家”的旗帜、身着具有民族特色的服饰,行至主席台,都会有一段表现“本国”文化、历史传统的表演。短短的5分钟,同学们最大限度地发挥想象,将一个国家的文化进行了浓缩展示。无论是激情四射的南美伦巴、纯粹的非洲土著、神秘的阿拉丁,还是绚丽的大摆裙,都给每一位师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该校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此次运动会旨在用这样仪式感满满的开幕式给孩子们最好的民族文化教育,在实践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增强学生体质、落实国际理解教育的拓展性课程,是践行“行知教育”思想的核心课程,培养同学们形成善良、平等、公正、友爱、宽容、聪颖、诚实等优秀品质,成为能够正确认识和处理在竞争的同时进行合作,在合作的同时努力竞争的新时代接班人。(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